close

交通部中央氣象局最新提供的數據顯示,全台預計周末開始變冷,宜蘭地區下探11度!

這邊統整了食衣住行禦寒好物,冬天不怕冷了

 

北部(11/15-21)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中央氣象局)

 

中部(11/15-21)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中央氣象局)

 

南部(11/15-21)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中央氣象局)

 

東部(11/15-21)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中央氣象局)

 

外島(11/15-21)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中央氣象局)

 

衣住行

 

冬天冷喝什麼?首推禦寒薑茶,加入台灣純黑糖提昇香氣,適當補充改善手腳冰冷。

現在冬天真的少不了的薑茶,如果不喜歡薑味,眼鏡伯另有純黑糖粉,現在品牌有活動,蠻划算的

11/10-22,滿額就折1200!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眼鏡伯)

 

禦寒最佳夥伴-老薑黑糖塊

獨立包裝,方便攜帶的黑糖薑茶!打開包裝,薑母香氣溫和不嗆鼻,倒入熱水稍微泡開即可享用,溫潤滑口,幾乎每天早晨來上一杯。


詳情點我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眼鏡伯)

 

獨愛薑味首選-立體薑茶包

整袋包裝,茶包材質很細緻,不會化開很方便(畢竟也不是喝薑絲茶),深受家裡長輩的喜愛,每到冬天必囤的茶包。

詳情點我

 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眼鏡伯)

【延伸閱讀】吃薑有什麼好處?

 

 

住行

冬季外套推薦,保暖外套,輕羽絨首選!輕量無負擔,上班族推薦西裝外套

 

輕又暖很厲害-輕羽絨外套

UQ家的衣服幾乎佔據了我衣櫃的1/3,但不得不說這個輕羽絨很厲害,騎車都不會冷的!但如果超級寒流等級可能需要加個發熱衣。

詳情點我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www.uniqlo.com

 

有帽必推,帽子羽絨衣-防風無縫羽絨連帽外套

如果喜歡有帽子,不妨可考慮一下UQ的連帽外套!無縫設計看起來剪裁更簡約,適合冬季搭配。

詳情點我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www.uniqlo.com

 

【延伸閱讀】為何要選羽絨?羽絨有什麼好處?

 

上班族推薦-羊毛西裝外套

使用100%合成纖維的仿羊毛質料,正式場合外套常見的就是西裝外套,冬天西裝外套推薦,整個更有質感了呢!

詳情點我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www.uniqlo.com

 

 

三花_急暖輕著保暖衣(發熱衣.機能衣)

三花是老牌子了!三花發熱衣也很推薦,耐穿發熱衣,領口也可以選擇

 

詳情點我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三花棉業)

 

食衣

◇ Hola_夏恩純棉床包兩用被組雙人

上次去HOLA意外發現舒服的床包組!

重點純棉吸濕排汗很厲害,睡久了也不燥熱,冬天的冷系配色也是一大亮點

 

詳情點我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www.hola.com.tw)

 

◇ Hola_石墨烯毛絨保暖拖

回家的儀式感,先從穿著暖拖鞋做起,

搭配上毛茸茸的室內拖鞋,可愛俏皮又實用!

 

現正特價中點我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www.hola.com.tw)

 

◇ Hola_土耳其純棉浴袍

冬天洗完澡是不是很冷!這是我這幾年發現的好物-浴袍!

套著一件浴袍就可以出浴室,吸水力強又親膚,冬天懶人必備

 

懶人浴袍點我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(圖 / www.hola.com.tw)

 

 

食衣住

 

◇ 寒風去去走-防寒手套

冬天騎車冷風颯颯,手部沒有做好防護會容易乾燥龜裂,選個好手套就很重要!

依照自己喜歡的性能及樣式挑選,我這次推薦皮手套,除了外型亮眼、觸控功能也OK,且很保暖不會有厚重感

 

詳情點我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 

(圖 / AHOYE

 

 

◇ Footer_輕壓力登山羊毛襪

厚襪也絕對是冬天的必需品,睡覺會冷可穿,而且不容易掉,配色也很冬季!

冬季必備厚襪

下波冷氣團即將報到,全台降溫!食衣住行禦寒必備好物

 

開始越來越冷,記得做好保暖,

希望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!我是Mandi,下次見!

arrow
arrow

    mandi_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